大马甲 发表于 2013-2-4 12:15 悼念! 听到的第一首台湾歌曲应该就是《外婆的澎湖湾》
liuyunfeixiu 发表于 2013-2-4 19:42 进来默哀中,今年也是噩耗不断啊
希希 发表于 2013-2-7 10:24 2012年初鳳姐鳳飛飛離開了,今年農曆年前潘安邦也走了, 謝謝他們為廣大歌迷們留下那麼多雋永的作品.一路 ...
太阳雨 发表于 2013-2-10 21:18 这些天看到以前希希发的资源里还能看到潘安邦的身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