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|繁體中文
楼主: 豆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灌水] 2011.10.10 光影水楼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 抢楼开始:2011-10-10 00:00  抢楼结束:2011-10-11 00:00  奖励楼层: 136, 272, 408, 544, 680, 816, 952, 1088, 1224, 1360, 1496, 1632, 1768  查看抢中楼层

Rank: 5

升级  49.94%

UID
10076
阅读权限
50
金钱
4655 充值
帖子
1675
积分
5497

五周年纪念勋章 铜牌会员

856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2:14 |只看该作者
通吃小筑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18
哈哈,原来是盯盘啊,多赚点哟!

承你贵言,我也希望能多赚点,毕竟现在钱不值钱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hc咪大人的风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17.02%

UID
9254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5522 充值
帖子
19107
积分
351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三周年纪念勋章

857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2:31 |只看该作者
看到猫要扑倒 发表于 2011-10-10 15:46
嘿嘿,表哥晃着酒壶,忽忽悠悠的就来了……

话说这图我也存了
刚才看见滴时候我以为自己手误了
把表哥换上去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毛头

UID
7957
阅读权限
0
金钱
2012 充值
帖子
3286
积分
3661

灌水天才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新人勋章 铜牌会员

858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3:24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毛头

UID
7957
阅读权限
0
金钱
2012 充值
帖子
3286
积分
3661

灌水天才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新人勋章 铜牌会员

859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3:58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升级  44.75%

UID
8637
阅读权限
40
金钱
1364 充值
帖子
1050
积分
1895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860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4:44 |只看该作者
希希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17
最近搶前三名的高手愈來愈多了,等豆豆開帖時,我能在第一頁留名就很滿意了.

到時祝你好運,至於今晚,還是看我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hc咪大人的风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17.02%

UID
9254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5522 充值
帖子
19107
积分
351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三周年纪念勋章

861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4:53 |只看该作者
风舞秋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14
我一直以为皇帝的衣服都是黄色……
紫色难道不是高官的服色?……
傲娇啥的,咱爷一直这样……

不是滴
貌似是唐朝什么时候开始才确定是黄色滴
想嬴政同学穿滴是黑色滴
武则天有紫有黄
你滴意思是爷一直傲娇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49.94%

UID
10076
阅读权限
50
金钱
4655 充值
帖子
1675
积分
5497

五周年纪念勋章 铜牌会员

862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5:04 |只看该作者
风舞秋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1
掩面,盯盘啥的,我才说一句放着不管就掉了钱
大概因为放着不管就真跟掉钱似的吧……

钱这东西吧别太当回事,小钱不出大钱不如嘛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hc咪大人的风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17.02%

UID
9254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5522 充值
帖子
19107
积分
351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三周年纪念勋章

863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7:36 |只看该作者
幽冥如水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3
你能用上就行,我上课去了,有什么不明白的咱们再探讨吧

好滴
这么早就去上课啦 勤奋滴毛头老师 886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49.94%

UID
10076
阅读权限
50
金钱
4655 充值
帖子
1675
积分
5497

五周年纪念勋章 铜牌会员

864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8:12 |只看该作者
一二三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4
到時祝你好運,至於今晚,還是看我的!

今晚我也来抢楼,昨晚有事给耽误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hc咪大人的风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17.02%

UID
9254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5522 充值
帖子
19107
积分
351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三周年纪念勋章

865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9:19 |只看该作者
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积分还是截个图吧 貌似2500贴忘记截了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论坛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28.55%

UID
9031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8892 充值
帖子
19282
积分
3856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三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活动达人

866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0:49 |只看该作者
片儿川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0
我不做股市的,主要做商品期货,偶尔也会玩点期指

期货可以全天看盘的啊,而且不是不休息的么?
我也不懂这个,连股市都只是好玩投了一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28.55%

UID
9031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8892 充值
帖子
19282
积分
3856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三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活动达人

867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1:28 |只看该作者
幽冥如水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2
哈哈,看来你真是认真的在交流啊,呃,我怎么称呼你呢,叫小风和风子重复了。。。

默默扭头,小秋好了……最后一个字算是 名了,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28.55%

UID
9031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8892 充值
帖子
19282
积分
3856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三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活动达人

868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2:04 |只看该作者
风信子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2
话说这图我也存了
刚才看见滴时候我以为自己手误了
把表哥换上去了

你咋会手误捏,你家猫大人那么的傲娇……
你不会犯这个错误的,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hc咪大人的风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17.02%

UID
9254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5522 充值
帖子
19107
积分
351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三周年纪念勋章

869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2:21 |只看该作者
希希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0
版主有無限制灌水的特權,只怕真的下場比賽,又會有人抗議不公平.
我還是安份的做好份內的工作,單 ...

希希
说实话我好想看你一天1000条滴记录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升级  28.55%

UID
9031
阅读权限
80
金钱
28892 充值
帖子
19282
积分
38565

五周年纪念勋章 三周年纪念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活动幸运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会员 优秀新人勋章 在线王勋章 元老勋章 金牌会员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活动达人

870#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4:01 |只看该作者
风信子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24
不是滴
貌似是唐朝什么时候开始才确定是黄色滴
想嬴政同学穿滴是黑色滴

嬴政啊,就算是汉武穿的也是黑色啊,大概汉朝还是尚黑吧
其实我觉得黄色金灿灿的好俗气啊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论坛注册

关闭

友情推荐

【特別奉獻】大馬甲超版抄底大分享
【特別奉獻】大馬甲超版抄底大分享
大馬甲超版多年收藏,抄底大分享,只為答謝大家多年的額支持和關注。請關注[DVD原盤分享],支持光影久久......

查看 »

关于我们|光影久久华语电影资料库 ( 粤ICP备10240225号 )   联系管理员

GMT+8, 2026-6-27 03:09 , Processed in 0.26215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 Theme by Admin987.com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