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|繁體中文
楼主: 小白

[活动] 5周年庆 一字半金回帖奖励 (活動已結束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

升级  33.3%

UID
13243
阅读权限
50
金钱
3391 充值
帖子
2531
积分
4665

铜牌会员 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4-30 13:1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,差一点就错过了这次赚钱的机会。我是一名新人,在五周年来临之际,受朋友之邀来到了光影这个大家庭,感到十分开心。在这里认识了天南地北的一些朋友,虽说时间不长,也有一种机见恨晚的感觉。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升级,争取早日融入这个大集体中。电影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,平时无事就爱看一些,无论国外的国内的都有所涉猎,欢迎大家多交流。预祝光影能够蒸蒸日上,越办越好!!!

点评

小白  呃 居然忘了提醒毛毛蟲過來回復 不好意思喔~~  发表于 2014-4-30 21:35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50 感謝支持

总评分: 金钱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牌会员

我是卡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升级  72.21%

UID
8553
阅读权限
70
金钱
20567 充值
帖子
10492
积分
25831

五周年纪念勋章 在线王勋章 金牌会员 灌水天才勋章 梦幻勋章 优秀新人勋章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 活动达人

发表于 2014-4-30 15:5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差一点就错过如此重大的庆祝活动 真真是不该啊不该~~~~
然后 迅速扑倒小白 各种蹭 各种咸猪爪 各种……小白请自行脑补
进光影已经两年多了 结识了不少好朋友 也扑到了不少好资源 真心感谢光影这个让俺敢脚灰常窝心的交流平台 希望能在以后的每年这个时间庆祝你的6周年 7周年 8周年……永远止尽!
最后希望光影越来越好 越来越强!
最后   小白 接招!!!!

点评

小白  哈哈 好久沒看到蓉兒 么么先 各種腦捕的結果 居然想起上沖下洗左搓右揉這兩句話了~~  发表于 2014-4-30 21:39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75 感謝支持

总评分: 金钱 + 7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升级  28%

UID
11021
阅读权限
30
金钱
411 充值
帖子
25
积分
424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4-30 16:19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就错过了这个活动,咩哈哈...
想不到眨眼间光影已经5周岁了,其实我也就偶尔来光影看看,下载一下我所需的资源,说真的,光影的电影库不错,比较全面,偶很稀饭。
祝福光影继续前进,也祝论坛里的大盆友小盆友们开开心心~~

点评

小白  大家同開心喔~~話說 同學的ID 跟左岸咖啡有關係的嗎?  发表于 2014-4-30 21:42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48 感谢支持,光影有你更精彩!

总评分: 金钱 + 4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升级  58.25%

UID
3614
阅读权限
30
金钱
445 充值
帖子
433
积分
666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4-30 16:3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开始是因为找影视资源而来到光影论坛的,后面就成了一种习惯就每隔一两天就要来光影看看,好像是看望老朋友一样,现在就很少去下载资源了,就是想来看看或是灌水闲聊几句,能够得到一种轻松平和的心境。
希望论坛越办越好,大家一起多多支持论坛发展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50 感謝支持

总评分: 金钱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41.3%

UID
12812
阅读权限
50
金钱
4180 充值
帖子
1766
积分
5065

铜牌会员 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4-30 19:1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梦里三年 于 2014-4-30 19:18 编辑

感谢小白版主举办这么好的活动!
我是去年4周年庆时注册的。本来之前就见过论坛压制的很多老电影电视剧了,现在这些电影电视我好多年都几乎不看了,就看看老电影电视,所以光影正合胃口。不过大部分时候论坛都不开放注册,后来看了些帖子,发现周年庆常有开放注册,于是去年4月24日终于注册成功。
注册后又发现几天内必须达到一定积分才能留下,而我当时正在准备考研,上网时间十分有限,生怕无法完成任务,好不容易注册的账号又被删除。另外有些朋友也与我有同样的担心,记得好几位当时新注册的都发帖提出了这个问题,我也跟过几帖。经管理员、版主和一些坛友的热心指点,又来到了小白版主这个宝地。来到这里后发现原来要达到那个条件实在太小儿科了,于是我当时就抽了些时间与大家一起灌水,很快就达到留下的条件并升级到中级会员了,灌水时碰到了好几位在其他地方的熟人,还中了好几次暗楼奖励。
不过后来忙于备考等事情,就很少再来灌水了,只是有时间签个到,现在也已经高级会员了。不过虽然我很少说话,却始终没忘记大家哈。对小白版主及几位管理员的负责记忆尤为深刻,每天花那么多时间来看帖,来给大家发奖,态度还那么好,真不容易。我也曾在别的论坛做过版主,干了两年多,后来就坚持不下去了。汗,没想到一下写了500多字,却还是很多话都没说似的。现在考研结束了,可仍然没多少时间灌水。马上将去阿里(西藏阿里,很偏僻,海拔很高)几个月,也不知身体吃不吃得消,去那里还有没有网。
就这样吧。祝论坛越来越好,祝大家天天开心!

点评

小白  去年註冊的3天50帖要求 其實也發掘了一些灌水人才喔~祝同學阿里之行平安健康~~  发表于 2014-4-30 21:48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100 感謝支持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升级  49.69%

UID
13223
阅读权限
60
金钱
8122 充值
帖子
6687
积分
11478

灌水天才勋章 五周年纪念勋章 银牌会员 铜牌会员

发表于 2014-4-30 22:5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哈哈,小白我回得比较晚哟,希望你不要怪我哟。      我是今年四月一日注册的,今天是四月三十日,来了也一个月了。其实我去年就知道光影的大名了,但是那个时候没有支付宝帐号,不能购买邀请码。所以也就不能进来。今年二月份由于为了进另外一个论坛所以开通了支付宝。顺便也就购买了光影的邀请码得以顺利进入光影这个大家庭。
     起初也迷惘过。因为是新手只能呆在有限的几个地方打转。后来看了一下规则要达到中级会员后才能去购买资源。中级会员转化为积分也就是200积分,当时对我来说无疑是天方夜谭。所幸后来转到水到渠成这个版块。简单了解了一下规则后我就参与进去了哟。水了之后发现这200积分根本就不是问题了哟,到后来我发现了我一直想找的87版灵山神箭就在这里,就彻底喜欢上了光影。每天都会来光影签到聊天。一呆就是一下午或是一天哟。光影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要是那一天不来的话,心里就感到很别扭。在这一个月中,我感受到了开心和乐趣,这是别的论坛不能给予的。
      这里充满了人情味。非常适合我们这些怀旧的人呆在一起聊天交流。我虽然来得晚,但是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离不开光影久久了哟。虽然光影的电影资源对我这个高清迷来说是瑕疵。但是我相信科技在进步。这些影片都会修复的。
     在光影久久五周年的这个时期,我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。感到非常自豪。非常感谢无私分享的各位版主为论坛发展作出的贡献,感谢您们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喜悦的平台!有了你们的努力,才有光影的今天,才有了我们这们怀旧迷的存在。
     最后祝光影久久论坛越办越红火。怀旧迷越来越多。资源也越来越多。我们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
点评

小白  哈哈 看到200積分的初步要求就退卻的話 也就看不到後面的一大片天空了 很開心有阿杰加入論壇喔~~  发表于 2014-4-30 23:17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1 + 100 感謝支持

总评分: 威望 + 1  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升级  62.63%

UID
12333
阅读权限
30
金钱
333 充值
帖子
732
积分
701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5-12 09:2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相当好的网站,老电影的资源相当丰富,而且挺清晰的。个人希望台湾的老电影能更多一些,比如当年一些金马获奖的影片,尤其是扬子江风云,谢谢!继续支持光影久久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ccmay + 10 感謝同學支持 不過你遲到了好多天喔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

将军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升级  60.25%

UID
5194
阅读权限
40
金钱
820 充值
帖子
2749
积分
2205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5-17 00:0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光影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把很多电影都进行了洗版 这个是最令我振奋人心的地方 而且很好地把电影进行了归类 有枪战  有文艺 有色情 也有怀旧 怀旧的电影中让我看到了很多老人物年轻时候的风采 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反正希望光影继续努力 继续精彩 作出更多经典中的经典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10 希望同學繼續支持喔~~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升级  73.88%

UID
13266
阅读权限
30
金钱
584 充值
帖子
410
积分
791
发表于 2014-5-21 11:1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人,但是很喜歡邵氏和台灣六七十年代的功夫片,因為小時候家裡都是租碟觀看,什麼DVD,VCD,VHS錄像帶都看過。家裡也給我灌輸了很多對於港片的認識,我也對港片有情有獨鐘的感覺。錄像廳時代我也趕上過,當時很喜歡去錄像廳看發哥的英雄本色,那真是熱血啊,還有一些恐怖鬼片,山村老尸等等的經典之作。所以來到了光影久久,希望找到以前的回憶,也堅定了時間的荏苒和一個跨時代的流程。謝謝光影久久。希望都在這裡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ccmay + 20 感谢支持,光影有你更精彩!

总评分: 金钱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30.54%

UID
7804
阅读权限
50
金钱
3922 充值
帖子
1186
积分
4527

铜牌会员 五周年纪念勋章 光影帅哥勋章

发表于 2014-7-1 11:35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我一个喜欢老电影的影迷来说,来光影久久是我最开心的时刻,每次电影带给我的欢笑声都很开心,谢谢论坛的高清电影压制,谢谢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的辛勤工作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10 感謝支持 有空多出來冒泡吧~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5.24%

UID
3742
阅读权限
50
金钱
1308 充值
帖子
3888
积分
3262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7-24 18:2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外出三个月,刚刚回来就看到光影论坛的五周年活动,非常不错的一次赚取积分的活动。我是一名老会员了,一直在关注论坛的发展,论坛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,与论坛的各位版主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。在此向各位版主说声辛苦了,向你们致敬。我很喜欢论坛的老电影,是老电影吸引我与论坛朝夕相伴,我真心祝愿论坛发展广大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20 嘎嘎 還是同喜一下 不過 下次別遲到了喔~

总评分: 金钱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升级  5.24%

UID
3742
阅读权限
50
金钱
1308 充值
帖子
3888
积分
3262

五周年纪念勋章

发表于 2014-7-25 00:52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小白的提醒,下次一定不迟到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升级  6%

UID
13334
阅读权限
20
金钱
50 充值
帖子
107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4-7-28 11:4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的活动 刚注册对论坛不太了解 希望论坛越做越好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小白 + 5 歡迎新同學 有空可以去每日水樓裡面練級~

总评分: 金钱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3358
阅读权限
0
金钱
198 充值
帖子
62
积分
231
发表于 2014-8-31 23:39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论坛注册

关闭

友情推荐

【特別奉獻】大馬甲超版抄底大分享
【特別奉獻】大馬甲超版抄底大分享
大馬甲超版多年收藏,抄底大分享,只為答謝大家多年的額支持和關注。請關注[DVD原盤分享],支持光影久久......

查看 »

关于我们|光影久久华语电影资料库 ( 粤ICP备10240225号 )   联系管理员

GMT+8, 2019-11-22 01:26 , Processed in 0.155694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 Theme by Admin987.com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